【問題】請問大家主機會一直插在底座上嗎? @NS / Nintendo Switch 哈啦板
LV.
23
GP
225
【問題】請問大家主機會一直插在底座上嗎?
綜合討論
樓主
小兔精
leondino1234
GP0
BP-
2021-05-13 20:55:36
如題 剛買switch沒多久 平常沒在玩的時候就直接插在底座上 剛剛突然在想這樣會不會不太健康?大家都怎麼處理的呢?
0
-
還有 35 則留言
排序:由舊到新
收合留言
顯示舊留言
cr
HOT= =...很不健康,尤其好不容易戒了奴隸島成癮症,又患了獵龍狂熱症...
B5
2021-05-13 21:11:26
15
回覆
樂樂
HOT鋰電池類產品不怕充電,只怕沒電
B4
2021-05-13 21:02:23
11
回覆
阿薩波妹
建議每半年帶它去體檢
B36
2021-05-15 10:46:12
回覆
順菜正太郎
[icemoonufo:cr] 是人不健康,不是NS不健康(///▽///)
B37
2021-05-15 13:28:18
回覆
軟QQ騷年
[meteor77:閑夜]+1
B38
2021-05-15 13:43:13
回覆
^∆^✨
我已經插在上面三年了 還不是每天玩 安啦==
B39
2021-05-16 18:34:16
回覆
偶包
初代插到現在路過 結果都沒什麼玩
B40
2023-09-23 16:03:19
回覆
LV.
21
GP
453
2 樓
銀耀星爆鎮魂曲
wgtyjwk
GP1
BP-
2021-05-14 17:31:15
當然啊 不然放哪 我的NS已經丟在底座很久了 掌上玩還是用lite好 不然joy-con那手感真的氣死
1
-
兄貴控
要是Lite可以接底座就完美了
B1
2021-05-14 22:10:19
回覆
流螢的狗
[d7072453:兄貴控] 可以的話也不會賣這個價錢吧
B2
2021-05-14 22:33:09
回覆
兄貴控
[wgtyjwk:銀耀星爆鎮魂曲]貴一些我也無所謂,不然分離式的設計拿起來很不放心
B3
2021-05-14 22:38:00
回覆
流螢的狗
[d7072453:兄貴控] 還有JC的手感爛到炸
B4
2021-05-15 08:46:03
回覆
LV.
45
GP
6k
3 樓
龍魂劍少
jackyetr2002
GP0
BP-
2021-05-14 23:39:30
我都會插在底座上面免得下次要玩找不到主機或是底座
0
-
LV.
21
GP
111
4 樓
月
QQ1999
GP0
BP-
2021-05-15 07:25:26
我也都一直插著 大概一個禮拜玩一次左右, 然後平時都用專用的壓克力蓋著減少灰塵堆積一點,而且也很美觀
0
-
LV.
23
GP
1k
5 樓
愛玩遊戲的人
bachhaha1
GP1
BP-
2021-05-15 08:23:50 編輯
我也是都插著2019剛入坑,沒玩的時候會收起來不過後來愈趨懶散就放著了1如果不想要一直讓主機通電的話就把插頭拔起來,或者是插分流式的延長線,把開關切掉就好~然後就可以懶惰的把它放在那邊了(?(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一直讓主機保持通電狀態,到底有沒有問題;我只知道讓主機沒電會有問題XD省電?電池老化?不是很清楚,後來都接螢幕玩,就沒有考慮過電池耗損的問題了)我自己是比較偏向沒玩的時候把底座的延長線開關關掉,畢竟用電習慣...家裡沒在運作的家電也會把插頭拔掉2怕灰塵就想辦法防塵,拿條布或是盒子蓋住底座+主機
1
-
LV.
21
GP
61
6 樓
~蘆筍~
TW00077769
GP1
BP-
2021-05-15 09:46:21 編輯
我覺得你倒是要注意有沒有充到電我有一次就是有插進去底座,結果沒去注意有沒有在充電 (只看到插頭是插著的)明明是插著卻沒有過電,主機電力就一直下降如果好幾天沒玩,又沒去注意電量放到沒電就掛了鋰電池最怕沒電,跟手機一樣很容易就耗損甚至整個電池就沒救了
1
-
꧁詹德炫꧂
我也想要知道一直插著,然後是持續充電中,會怎樣?會過熱嗎~主機會變磚嗎~死檔嗎~
B1
2023-02-12 13:49:21
回覆
連結
文字顏色
更多顏色
背景顏色
更多顏色
中
特大
很大
大
中
小
字級
粗體
斜體
底線
刪除線
防雷
清除格式
未登入的勇者,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?
延伸閱讀
心得
街機造型小搖桿控制器不專業開箱
問題
主機底座充電問題?
問題
接電視的那台底座 你們電源插頭會一直插著嗎
情報
《碧藍幻想 Relink 無盡黃昏》公開台
問題
第三方底座、轉換器討論
情報
《進化之地 傳奇版 (Evoland Legendary Edi
問題
主機底座 接觸不良
情報
Nintendo Switch/Nintendo Switch 2 本體22.5.0
◄►
1
板務人員:
IP 位置
發文時間
引言回覆
收藏文章
看他的文
複製連結
卡留言
刪除文章
編輯文章
檢舉文章
嵌入文章
刪除
閱覽分級
水桶
M文
收精華區
管理本頁
編輯留言
刪除留言
檢舉留言
作品介紹
水桶名單
分享
關閉圖片影片
設定
回覆文章
卡回文
【問題】請問大家主機會一直插在底座上嗎?
一樓
最新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